close

卡繆琦是我生命中一個很重要的貴人,或者是我碩班畢業後找到的另一名精神導師吧,我說這人透悟生命中的各種可能,可以擺個算命攤幫人消災解厄啊,幸好她不是念輔導的,不然我就要失業了。

3月30日這天約下午是考慮到小孩要練球,不過好像是教練有事所以臨時停練,剛好讓我們有時間好好準備客人到訪。首先是打掃房間▼

IMG_0137

鋪好墊被,附原子小金剛陪睡。

IMG_0139

▼開除濕機,除濕之後,和室都會散發著榻榻米的香氣。

IMG_0138

打掃下午累了,在沙發上稍事休息,醒來眼簾映入這姊弟的惡作劇▼超有梗,阿欣比較天真,畫的圖案單純可愛,阿政鬼靈精,畫了抽煙的臉。

IMG_0142

把外面的曬衣架拿進屋裡,準備上樓,這兩傢伙也就這樣在家裡玩了起來。

IMG_0144

IMG_0145

幸好阿欣很乖,玩完了還會繼續幫忙。

IMG_0147

晚上到鄰近的牛朝用餐,該餐廳廚師很特別,菜色也很多變,一直沒機會好好寫文章;不過都市人及老人家似乎沒有很愛這野味,口味這事兒真的是很見仁見智的。

晚餐後回來喝酒聊天,阿成國中時期的老師現場演奏古典吉他~卡繆琦(主角終於出現)是背對鏡頭的這個瘦子。這天對她很抱歉,我想,當事人心裡知道就好。

IMG_0149  

這是我家御用建築師詹先生,沾了卡老師的光,終於和他那個看起來很厲害的相機一同現身了。

IMG_0150

這帥氣的攝影師,是建築師的賢內助。

IMG_0151

天候不是很好,但睡前我還上網查了隔天日出的時間是五點47分,預計五點要起床出發金龍山,結果~~~~~~我搞了一個超大的烏龍,就是我的鬧鐘設定成「平日」,所以醒來已經是六點多,還是阿成站在窗邊跟我說「今天看不見日出」,我才驚醒。不過我們還是殺上去了,看到霧濛濛一片,敗興而歸。

回家後吃早餐,今日早餐:現煮咖啡、現煮豆漿、窯烤麵包、微熱山丘。

IMG_0155  

由民宿女主人準備、男主人陪吃、客人負責娛樂我們。

IMG_0153

因為一早一直不斷上網標記某人一起出來看日出,不小心拉到一個正在附近的朋友一起來喝咖啡。 這下你知道為什麼女主人不入鏡?天啊,我好狼狽喔,那個瀏海是怎麼回事啊。

IMG_0157

這回我知道了,於是我4/5這攤就記得早起,梳妝打扮之後才能好好的招待客人並應付隨時的拍照需求。

早餐後我們到附近的蓮華池散散步,中午到埔里用餐,也到18度C去朝聖;結束這個慵懶的假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0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