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先生上週預告電箱的面板完成之後水電師傅會進場,不過我們出遊一週之後,回來還是沒有進度。我猜想我們的水電師傅應該是非常忙碌的(誠懇)。上午只有我一個人在家,師傅進場後說要停電半個小時,應該是要接外面的線路,我只好將除濕機、電腦等運作中的機器關了,連冰箱也不敢打開來拿取食材,很廢的當起了低頭族,大概玩10來分鐘吧,突然受到阿政的精神感召,把二樓的地板用掃把和除塵紙拖把各清理過一輪,還拿抹布跪著擦樓梯板。這是一段沒圖有真相的陳述。正如同師傅說的,約莫30分鐘後,我聽見冰箱壓縮機開始運作的聲音,便很開心的拿出一些食材備晚餐的料。

講那麼多,好像都在講我自己的辛勞......不過正因為手邊一直有事情在做,也沒有特意去拍師傅們工作的過程,回頭面板也就裝好了。先來張原始的樣貌吧▼

IMG_1482.jpg

說到面板這件事,順便提及昨天下大雨,咱家的電話、電視及網路又不通了,思忖著沒去電O華電信,想說隔天出了太陽應該又會好了(猜測是線路潮濕的關係),但今天上午還是不通,我打客服打到一種爐火純青的境地,撥通後確認了我的相關資料,他說要做數據機的測試,我俐落的拒絕了,告訴他,我們家下雨過後就是會斷線,已經太多次了,你也不必幫我做測試,我想要直接報修,客服先生也從善如流。我的修養真的是被該公司訓練得超好,今天完全沒動怒呢。

然而面板裝上之後,咱家電話也就通了......

IMG_1752

 另一面

IMG_1753

接下來就請台電送電進來,總算不是使用臨時電啦~~該去辦自來水和台電的扣繳事宜嚕。

下午因為和朋友有約,請師傅幫忙處理幾樣室內的水電設備,像是二樓浴廁因為流速不順被阿成關掉的熱水、油漆離開後不能正常升降的曬衣架,以及洗衣陽台外的室外燈。交代完之後,確認阿成會回來關門,我便出門當貴婦喝下午茶去了。

游完泳返家馬上發現車庫裡有燈了,而且是感應的呢,因為我們接近而亮燈,真是一件奇妙的事。

▼16日早上補拍的,最上方的白不是我文章留白了,而是電燈感應我的出現而發亮的效果。

IMG_1764

▼就是這傢伙在感應我的吧~

IMG_1765

車庫外的燈,很難挑選,這盞原來是深色的,我請賣家幫我烤象牙白,結果掛上竟然這麼小,顏色好像也不搭,唉,算了。

IMG_1763  

▼再來兩盞燈 

IMG_1762

然後是戶外的造型水龍頭。這是洗手檯▼

IMG_1758

來張特寫▼

IMG_1760

屋前的水龍頭替換成這一個復古造型的十字▼

IMG_1761

之前上傳FB炫耀我用純天然紫外線殺菌烘碗機,卻被質疑底下這個設計是不是金爐。

IMG_1387

這是它的內部啦,是燈,是燈好嗎?

IMG_1766

雖然咱家外圍雜草一片,但還是有令人驚喜的值栽唷,拍照的時候突然發現~~不過要先用一張之前開花的樣子當引子。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水果)的花嗎?

IMG_1538

是百香果耶!!!!

IMG_1767

能在荒煙漫草中找到經濟作物還真不簡單呢~您說是吧,所以即便是醜了點,還是令人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0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