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象中,這應該是外圍工程第三輪重新計算的天數了,這次應該能夠直接到完工了吧。(前幾張其實是D1的進度,只是我週一沒有上傳。)

▼屋前的平台,沙子進場嚕。

IMG_0802

▼車庫內部

IMG_0803

▼車庫外側

IMG_0804

▼這個才是D2的進度。車庫外圍牆面抹平了。

IMG_0805

▼剛好拍到阿欣阿政回家的開心模樣。

IMG_0806

▼屋前平台的「美夢成真、心想事成」都崁入水泥中嚕。那些磚以後是要鋪在大面平台上的,猜想這樣平鋪是因為怕下雨淋壞了粉光好的直角部分。

IMG_0807

▼這個「成」一定要來個特別介紹。3月中排完八個字之後,外圍工程也沒有進度,我們放鬆了好一陣子不去理會,好像是上週吧,阿政在車庫往屋子方向的路上撿到了一個紫色馬賽克,我們檢查後發現是愛心旁邊那一顆馬賽克掉了(圖上目前是有),我提醒阿成要記得補回去,因為陳先生有說這週一一定會進場。  

IMG_0808

不過阿成是很那個的,遲遲沒有動靜,週一上班前,我發現馬賽克還放在屋前的櫃子上,我心一橫,決定跟泥作師傅考驗彼此的默契(師傅云:誰想跟妳有默契?),我把馬賽克放在台面上,想說他看見的話,也許佛心來著就幫我黏回去了。是一度有興起兩個念頭,一是打給陳先生交代一下,二是留張字條給師傅,不過,因為時間有限,就是賭這一把了(賭性堅強)。

不過呢,最後我是耍心機,臨行前又決定把馬賽克放到地上去,假裝它是不明原因的掉落(這業主的內心戲怎麼這麼多?),這要考驗的,就是師傅的素質了,當他看見時,會知道要黏回去嗎?黏在哪裡呢?

果然,陳先生找的工班沒讓我失望啊,回家後看到那個遺落的馬賽克被牢牢的黏在牆上,內心怎麼是一個爽字了得。而且,阿成還說我聰明慧黠呢(這才是重點好嗎)。

哈哈哈,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0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