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告:本文內有噁心相片(認真),膽小者勿入。

外圍工程不曉得重新計算了幾回,這次不計天數了,看工程進度能不能快一點。

0718那天上班前,阿成依往例先在外頭等我們三個老弱婦孺,但我走出門口時,看見他拿著鋤頭在大門走道上,阿政正在觀察地上的東西~(真的很噁心~請不要在餐後閱讀本文。)

IMG_1405.jpg

這大概是我能離這噁心的小東西最近的距離了!阿成說「老鼠」是被那幾隻小狗罷凌致死,都肚破腸流了;阿欣堅持應該是「田鼠」,如果是這麼大隻的老鼠,未免也太噁心了。不管如何,這畫面都太令人驚恐了。因為時間很趕,阿成就先用鋤頭把牠撥進草叢,等下班回來才要處理。這又讓我幻想,回家時如果屍體不見了,是不是表示附近有長長的溜把牠吞了?!

IMG_1406.jpg

不知道是幸還是不幸,回家的時候,屍體還在,所以阿成去挖了個洞把牠埋了。我一度擔心跟鼬獾死亡的新聞有關,不過阿成說那個死狀極慘,看起來就是被狗凌虐過,他前晚的確聽到狗兒狂吠,應該就是在對付這隻倒楣的鼠類。

最好笑的是,翌日要去到廚餘的時候,阿成突然有些猶豫,他說:「我懷疑是我在外面倒這些食物,才把老鼠養成這麼胖。」不過他最後還是去倒了。

重點是,18日當天回來,地磚鋪好了。

IMG_1407.jpg

IMG_1408.jpg

因為上次刨除的其中一個理由,是鋪好當天下起大雨,大量的雨水滲透到底下的水泥,影響磚的黏合度,所以師傅每天上午都會觀察天象,希望能選擇一個午後雷陣雨晚一點下或是不會下的日子。幸運的是,這天一直到下午我們下班之後,天空才飄起毛毛雨,而且持續不到半小時。

0719上午我們出門的時間比較晚,師傅8點就準時出現。

IMG_1429.jpg  

IMG_1430.jpg  

下週三抿石子會進場,那麼就請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0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