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標題其實有錯誤,但是我已經心力交瘁,不想算數學了;「慶祥門」是營造負責的內容,要做為衛浴及儲藏室的門。慶祥門是南亞塑膠的產品,所以它就是塑膠門,但質感還不賴,陳先生超推薦的

首先登場的是~~一樓廁所▼

IMG_0832  

▼師傅在儲藏室忙著

IMG_0835

▼主臥浴廁前面的門放倒了~~

IMG_0834   

妙的咧,我昨天進來還沒有沙(還是我沒注意呢?),今天就又有泥作進場的痕跡了,這些師傅都從多拉A夢的袋子出現的吧?

IMG_0833 

即將被拯救的房間門,今天一看,又覺得效果還好耶,白漆中透有木紋,散發出淡淡的木頭色,不均勻的漆色,也覺得好自然啊。我可以推翻我之前的想法嗎?

IMG_0836 

今天從工地回來的時候,發現路上很多人在準備拜拜的東西,以渾沌的腦子稍微運轉一下,就知道今天是農曆七月一日了,因為當初要趕這天前入厝的呀,對日子記得很熟,只是那時候是開心今年潤四月,多了一個月的時間準備,現在看起來,當初都太傻太天真。

木地板的業務離職了,但公司還不賴,主動派了一個新業務給我,約好明天再一次進場丈量。施工時間若能跟系統搭配上的話,國曆的9月初應該就能夠裝燈、細部清潔,陸續的搬東西進來了。不過看著窗外的大雨,我決定還是不要那麼樂觀......就像昨天Lydia打來關心啥時入厝,她先回覆其他人,或許是10月份以後的事了,真的是超貼心的預想。那我們就繼續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0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