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詹先生告知他有到基地去勘驗鋼筋,工程持續進行中,有時候我覺得很快,有時候又覺得怎麼兩次去的外觀幾乎沒什麼變動,不過詹先生看來年底前結構體會完成,還要我過年到新家擺桌打牌。

剛到基地周邊時,就有發現附近停的轎車變多了,距離新家前方80公尺處水池那裡也真的擠滿了大人小孩,我突然看見一個熟悉的臉,脫口直呼對方的名諱,她是我新學校的同事,與C大貴婦同名(雖然事後我覺得這樣喊出一個認識不久的朋友有點沒禮貌,但我叫她的名字時有全身暢快的感受—畢竟以前都是貴婦直呼我全名啊),也與咱家即將進門的小嬸同名。剛好放週休假之前,她才在閒聊中說進修的課程都要到處實察(地理所),結果我們社區竟然是她這次實察的點啊。也再一次發現我們社區的確很有特色啊!【工商時間—舊文章】應該要拍張照片紀念一下這麼巧的時刻才對!

▼從路的上方往基地方向看過來

DSC01761.JPG

▼很大的一個誤會,這次也一併修正了。只是我在收到陳先生加減帳的來信之前,完全沒想過修改這個會有款項的衍生。呵呵呵,我真的是好傻好天真喔!

DSC01734.JPG

▼阿欣房間的落地窗,view比阿政的好。

DSC01744.JPG 

▼阿政的落地窗看出去是後方駁坎。

DSC01752.JPG

▼呼叫呼叫,請問有誰可以告訴我,卡在鋼筋上那個圓圓的塑膠物是做什麼用的?

DSC01747.JPG

▼還有這一根根塑膠管的作用?

DSC01757.JPG     

▼上樓後起居室的牆壁內有管線的箱體,陳先生已經先打預防針表示未來這裡的蜂窩現象會比較嚴重。

DSC01750.JPG  

▼接管處

DSC01754.JPG  

離開前我突然發現書房採光不太理想,阿成還說要把書房跟和室對調,不過被我制止了,當初這樣規劃,詹先生有說其考量是書房不應該在常走動的區域,保持安靜的氛圍比較適合讀書。況且我們很少有白天在家讀書的機會,夜裡不論哪一個空間也都需要開燈,還是維持原案吧。

▼但是書房積水耶......

DSC01759.JPG  

怎麼回事呢?該怎麼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0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