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在網路許願就會得到粉絲禮物的「憑什麼姐」很有名,感謝丘陵的提醒,原來我也可以當「平」什麼姐,她要我在這裡許願,看會不會有粉絲幫我如願。
(估狗一下該女主角,竟然是台北教育大學畢業來著,還好她現在的工作是展場為主,不然我會更擔心台灣的下一代。)

喔,親愛的粉絲們,我沒有那種160公分/42公斤的好身材,也沒有國立大學的加持,這樣你們還要挺我嗎?我平常有化妝的習慣但素顏還不至於嚇到人,裝假睫毛會手殘但裝成功眼睛也會炯炯有神,感覺身體很多肥油不過遇到善心人說我並不胖的時候他們態度很誠懇(我發現有押韻耶,平姊姊真是才女一個,吼,拜託,我以前是文藝美少女好嗎?但說真的,這幾段形容詞湊在一起根本沒有邏輯可言)。如果我登高一呼有用,我想,我才是正宗憑什麼姐吧,正常人應該是不會想要取悅我。

其實認真想想平什麼姐什麼都不缺,就缺錢,不要說我膚淺,殊不知「錢不是萬能」但『沒有錢卻是「萬萬不能」』。那你們要用錢砸我嗎?好期待!

好啦!說真的,當初結婚時我也想走歐美風,列出結婚禮物清單,任由大家認領,這樣親朋好友也不用費盡心思想禮物。當時做不到的,這次要當憑什麼姐就是很想彌補當時的缺憾。

哪!需要的人直接在夢幻家電清單還是家具清單裡面認領嘛,還要我多說嗎?切!什麼?動輒上萬,我也知道很貴啊,便宜的,姊姊我自己買就好了,跟粉絲盧三小。

上次飛立浦表妹已經認領家庭劇院組,我只是跟她開口提醒某一篇網誌跟她有關,她就說那有什麼問題,看!多豪氣!我怎麼沒多幾個在洛拉上班的表妹、在新麗屋工作的表弟、還是在歐德當經理的堂哥之類的。

突然想到一個梗,發生在我剛結婚沒多久的時候。有次舅媽在三姑六婆的聚會中分享一個驚人的鄰人軼事,是說該家姊妹兩共事一夫,彼此知情還樂在其中,結果我新婚的丈夫就回過頭問我:「妳怎麼沒有妹妹?」(這一段的重點也許應該放在,阿成是三姑六婆的成員之一。)

說到舅媽又想到另一件事,就是有一次她在跟我娘抱怨一個朋友當天要入厝,她實在是沒有那個時間去祝賀,然後又說了一句:「入厝請客收禮真的是很沒有意思(台語,表示「不夠意思」,這裡有敲人竹槓之意)。」我當時有種很直接的感受就是,好像真的是這樣耶,我記得上次我公公去參加一個朋友的入厝,那棟「透天獨棟別墅」據說以90萬購得,你沒看錯,整整比蘇嘉全先生的豪宅少了一個0,我打上括號不是暗示他的新家很破爛,他買的真的是「透天」「獨棟」,但是「別墅」這兩個字的定義我不確定是什麼,只能說這屋座落在水里市郊(水里本身就是郊外了吧),90萬真的是它應有的價值。這主人也辦桌請客,那時我笑稱,辦大一點的話,搞不好紅包的收入就超過他房子的價格了。再加上聽到舅媽抱怨那麼一段,我和阿成討論過並有共識,我們入厝簡單就好,讓朋友來分享喜悅、多一些人氣,正所謂己所不欲勿施於人,收禮這種膚淺的事就不要想、也不要做了。我是認真的!

不過啊,話說回來,詹先生說要在五城拍日出給我當入厝禮,我就覺得好貼心喔,呵呵!日月潭的四季也很美麗,你要不要考慮從秋天開始拍?明年暑假入厝前可以集滿四季。

對了,陳先生(其實這篇根本就是「平什麼姐」對建築師和營造商精神喊話的好地方),我的如意算盤是明年7月27日辦入厝,因為那天是我跟阿成兄結婚10週年紀念!來賓點唱一首陳奕迅「十年」,請老師下歌。10年耶,你以為我的人生有幾年可以這樣蹉跎。但是剛剛查了一下當日是週五,暑假裡週五對我來說是沒影響啦,但是那天沖我們家姊姊(9歲屬羊),也表示同時充煞他爺爺。這裡一定要順帶提到一個梗,就是阿欣和他爺爺是同年同月同日生的祖孫,之所以說同年,是他們都是癸未年出生的,只是相差了60年,也就是我們俗稱的一甲子。好了,講那麼多廢話的過程,我馬上查到了29日適合入宅,就是那天了,請趕工加油,要留一些裝潢的時間給我們啊!哈哈哈!

話說回來,看到LC鑄鐵鍋就好想要喔,看到別人家有漂亮的木工櫃子也好想要,看到什麼都想要,如果是我的粉絲,請快點蒐集這些網站上說好用的東西,買來送給我吧,哈哈哈哈!

所以這一篇的重點是告訴大家幾個鄉村風格住家的部落格連結,都是很經典的,有興趣可以去看一看唷~真的不用送禮物給我啦。我也不要辦什麼入厝大典,來烤肉啊!大家一起同歡,身為偶像就是要讓粉絲們開心,揪咪!>.^

這是我的電腦裡面「我的最愛/居家設計」的連結~

寶哥的戀家誌寶哥是鄉村風迷共同的偶像,不認識他不要說你喜歡鄉村風。

R&J的天寶號

11樓之2的小花園

Ariel.書房的窗子

EMOTIVE HOUSE

Chi's corner

Maggie和Bill的小窩

其實還有很多很多,不過這些部落格通常也都有連結推薦到其他網站,超讚,每次逛都會欲罷不能喔,呵呵。

附帶一提,蘇嘉全豪華農舍事件讓我有動力開始寫相關的行政程序。不過台灣是個健忘的社會,過一陣子大概又不吵這件事,我的拖稿又有理由繼續拖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0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