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這張相片嗎?我在舊文章中提問,有人猜得到它是幹嘛的?  

IMG_2456  

來個提示,上圖這面牆,跟下圖這面是同一面。

IMG_2119

今天要來公布答案嚕(還以為自己真的是人氣部落客喔,多日前便製造梗來鋪陳一番)~就是這個東西啦▼3M的保護墊。

IMG_2910

直接拍出產品包裝,就是請客倌自行研究產品說明。我第一次發現這個東西,就是文章最開始那個位置,是要防止金屬門把撞上磁磚,好貼心的設計啊。問了陳先生這好物那裡買之後,立馬到五金行選購,要貼在陽台門的後方,一樣是防門把撞上牆壁▼

IMG_2909

這裡雖然不擔心磁磚破裂,但這個把手因為角度的關係,與牆壁接觸部分不是「平面」,而是一個接近「點」的小範圍,撞幾次之後,牆壁就開始「辣彩」。我貼的位置就是那個點▲

然後接觸面就是這樣▼

IMG_2911

一樣是洗衣陽台,洗衣機的門也會撞上牆壁;有時候開門很豪邁,撞擊力道頗大。多撞幾次,心都疼了我的小心肝

IMG_2908

說不得,馬上貼一片▼

IMG_2912

當然我還是改變豪邁的開門習慣,不過偶爾失手,也比較不會心疼兩造磨傷啊。

以上是我的分享,有需要請到各大賣場參觀選購(有各種大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0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