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考試,順道進C大找舊同事進埔里吃中餐,餐後還把辦公室當網咖泡,下午到工地巡田水。

我想要的大門樣式基於現實的考量(包含經濟效益以及困難度等等),有一些修正,陳先生還在努力生產中。為了申請使用執照,所以架了一個臨時的大門,看到時還是開心了一下,哈哈,其實這個樣子還不賴,網子洞有點大,不然拿來當紗門也OK啊,哈哈哈!不過心裡有一秒鐘的擔心是,萬一上鎖怎麼辦?下一秒鐘我就知道該從客廳進入了。

IMG_0299

打開來也很有Fu啊!歡迎光臨!還滿穩的耶,嘿!

IMG_0300

從室內往外看,通風和採光的效果極佳,回頭我再來跟阿成討論是不是就將就點用了(大誤)?

IMG_0303

只拍了大門很無趣,再來拍拍阿欣上次的發現好了,她看見她的入口處上方有裂痕,我以為只是漆的問題,結果我今天發現這裂縫竟然在門外的對應處也有,難道這裡的結構有狀況?

門外

IMG_0301

門內

IMG_0302 

要離開的時候,發現戶外的地上有一隻往生的鴿子,看不出來死亡的原因,一度想拍照,不過還是決定尊重牠的生命而作罷,就使用周邊的一些物品把牠移到較低處,用土塊掩蓋起來。R.I.P.

我回到家的時候接近五點,這兩天心理壓力太大,還有一些生理因素,導致我昏睡到剛剛九點多才起身梳洗,寫完網誌覺得肚子好餓,但應該要遵循佐賀的超級阿嬷建議,睡著了就不餓,再來去睡好了。晚安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0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