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主旨。

(翻成白話文就是:要講的在標題中都寫完了......很久沒寫公文,有點生疏了,要複習一下。)

上週陳先生打電話來表示週一會進場整地,但不開挖基礎,主要是想在放樣之前,再跟我們確認房子的方位。陳先生說,整地後會以電腦軟體模擬,協助我們瞭解一年四季(甚或說365天)的光影變化,若有感覺不妥,可以討論修正,以免房子蓋下去之後後悔。不過這週遇到西南氣流還是什麼詭異天氣,27日上午是晴天,我中午打電話去關心進度時,陳先生說他們在現場有一支挖土機,三個工人在鋸檳榔樹,老實說我不知道當初有沒包在工程裡,因為那時本來是以為有人會來把檳榔樹搬走(那人以檳榔樹幹磨粉當有機肥料),結果是要我自己搬去他的工廠,我覺得太麻煩了,就直接交代陳先生現場堆放起來即可。週二我要問什麼時候可以看那個神奇的軟體,陳先生說週一下午開始下大雨,而且基地附近下雨機率比一般地方都高(應是因為山區吧),還沒整好呢!他說盡量趕在我回新竹度假一個月以前讓我看,不過這兩天下了貓和狗的雨,我看是很難催進度,就交給阿成決定了,誰叫當初他改掉整個房子的設計,是因為聽信了一個老師在風水上的建議,我這個人比較相信科學風水(比如通風),比較不信那種八字排出來的(有三個排過我的紫薇命盤的人都說我是做官的命!做個頭啦!我是要怎麼相信啦!),陳先生說,重點是老師說的,我們有沒有「聽進去」,如果已經聽進去了,就建議都不要改了,不然以後心裡會有疙瘩,我覺得很有道理啊。當初選擇要相信的,就相信到底吧!

貸款已經送件了,週五應該可以有一個明確的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0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