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進度可以報告,就放上幾張營造陳先生所提供的3D立體圖嚕!

來張正面~真的很像建設公司的文案吧!外玄關進門後是內玄關,以後會用系統或木作來作鞋櫃,進去直接接到右側的客廳,最靠近人站的那面窗則是和室。突出那塊是樓梯間,最上面就是前兩篇說的水塔。這個圖的虎窗形狀還沒改,請繼續期待。

正面-s.jpg    

這一張是左側,圖面中還多了一隻狗~剛剛阿政說,我要看我們養的狗,我說我們以後真的就養這隻了吧,他還回答說,不要,這隻太調皮了(跟真的一樣)。採光罩那個空間底下,周邊圍繞著欄杆處,是曬衣服的地方,裡面一點是洗衣陽台,不過基於現在把衣物曬在室外的不良經驗(現在租屋處晾一樓外面,後方是香蕉園,蚊蟲真的很多,尤其收衣服時甩甩深色衣物,會飛出一二十隻蚊子,真的非常討人厭),我考慮之後把兩面封起來,讓它變成室內的工作空間,只留採光罩下方是室外,在必要時可以把衣服曬在太陽光照得到的地方;其實原來這裡會接到旁邊車庫的樓上,但是coco不夠多,你知道的,人都快沒得住了,還蓋給車住?洗衣陽台的樓下是廚房,室外樓梯間那裡有一個凹洞,看得出來嗎?就是有樹影那裡,有誰知道要幹嘛用的啊?這原本是我一時興起的想法,被設計師採用了喔......提示:跟廚房有關。

左面-s.jpg  

另外一面再一張,這一面就沒有那麼多凹凹凸凸啦。有盪鞦韆的那面落地窗裡面是客廳,我以後想要把盪鞦韆做到那一片大片的屋簷底下,好有fu喔;右側這面的落地窗則是書房。

右面-s.jpg  

先降嚕~~希望每天都能有進度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0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