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份法網我客訴了中華電信【溫故知新】,7月份溫網我又客訴了,請叫我最肉腳客訴王,因為遇到問題我就是打電話到客服訴苦、訴說,但是效果頗弱,請不要學我。

昨天是台灣網球史上破紀錄的一刻,詹小姐領先阿欣成為台灣第一位取得四大公開賽的冠軍;而晚間的溫網男單決賽有喬哥,我們好整以暇,預計在八點半以前把所有事情都安頓好,準備坐在位置上觀賞精彩萬分的球賽。但人算不如天算,就在差4分鐘八點的這一刻磨門特,6月24日那天打電話到阿成手機的阿欣同學,他又來電了,這次對方先詢問我們是不是在家,就迅速的掛上手機,重新撥市話,然後恐怖的歷史重演又開始了,我一度以為是七七事變再度爆發。什麼鬼,話機響了半聲(真的就是不到一聲的時間)又斷了,正在上傳相片,準備寫網誌的我,發現網路斷了,電視也斷了,我的理智跟著一起斷了。

我忘了接通後我跟客服小姐抱怨了什麼,但是我真的很生氣,生氣到我的聲音都在發抖,我還以為我快哭了......我真的是......

如往例,接通後還要聽好幾段「夢中的婚禮」,過程中,阿政偷偷問我:「是不是我們注定看不到四大公開賽?」我無奈的回他:「拜託O同學以後不要在重要賽事當天打電話來我們家,應該就可以了。」

我懶得重述到底跟小姐反映了什麼,這一通電話35分鐘,比上次好些,夢中的婚禮音樂雖還是忽大忽小,但是總的來說應該沒有超過10分鐘,反正聽歌的時間我就是放擴音讓全家一起聽。

妙的就是掛了電話,阿成果真從屋外走回來要看決賽,馬上就被告知這晴天霹靂的消息。截至今天上午為止,我們家還是沒電話、沒網路、沒電視。

以上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0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