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篇文章打了兩次,LP一整個又要燒起來了。

早上po完文章,中華電信的人就來電,是埔里區的號碼,我一度以為我的部落格受到密切的關注,但是理智馬上告訴我,大概是昨天客訴的事情吧。

「請問妳那邊是哪裡?水里還是埔里?地址是?」嗯,是魚池。

「請問妳們的網路牽好了嗎?」有沒有傻眼?有沒有?

連中華電信都不知道用戶的網路通了沒,那到底誰會知道?好吧,對啦,就是用戶我啦。問我最快,你最厲害。

我順道告訴他昨天客訴過程中,對方說我的網路沒有附掛電話,他解釋施工結果可能還沒有回傳。

我說上週四牽好的,我們還一起研究了一下那天是六月幾號,因為辦公室有白板,我的桌曆也在眼前,我比他快速回答出是20號。

然後他問我網路發生什麼問題,奇怪的是,他說他單子上顯示是今天上午九點多通報的問題,我說不是,是昨天晚上。這效率啊,整整慢了12小時。

我告訴他昨天電話斷訊之後,MOD和網路跟著也斷了,今天上午測試過,又都可以通了,他便說應該是機房在做設定的因素造成的。

有沒有這麼準?在我要接電話的那一剎那做機房的重新設定?

因為我當下不在家,不能確定現在狀況是否正常,只是上午確認過有收訊,對方告訴我,有問題再和他聯繫。便收線了。

我以為這件事就告一段落,想不到下午兩三點的時候,又接到一通自稱是中華電信的電話。

這次更扯,他問我原機那邊還有在使用嗎(老實說我忘了他的問句,但是相信我「扯度」是一樣的。)?

我說我「很早以前」申請移機時,就有申請暫拆了。

對方解釋,因為他們收到工程單子,想確認一下。

好一個中華電信,你們服務中心、客服單位、工程人員及外包廠商之間的聯繫,可以更直接、立即一點嗎?暈~~

來幾張相片讓大家跟我一樣暈▼

IMG_1217.jpg   

明明有給你出孔,偏偏要走下面。重點是,把我的牆面搞成這副德性,我的蘇打綠。拉近一點來看▼

IMG_1219.jpg  

 

已經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0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