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看【舊文】,到底聰明慧黠的人是在下我,還是泥作師傅呢?不得不說,陳先生的工班實在太有才了,我不得不拱手將「聰明慧黠」這個形容詞還給師傅。

是這樣的,D2那天回來,我一度以為我家是便當盒飛機的失事現場,因為車庫前方遍佈了便當盒的殘骸,主人我只差沒去找黑盒子來查驗失事確實原因。其實這也不用特地查驗,用膝蓋想也知道是鄰居家三隻狗的傑作,師傅們午餐用餐後的便當(內的食物),就是他們尋獵的目標,便當盒這種東西,就像男優眼中女優身上的洋裝,餓虎撲羊的渴望,你能期待他們多溫柔的對待呢,暴力撕毀是最快的方法是吧(用刪除號是擔心大家以為我看過很多愛情動作片,特此澄清);唉,不只是便當盒,連我之前放在屋前的洗車海綿、洗碗海綿、洗衣服的刷子,都慘遭過牠們的「毒口」,海綿被撕碎,我還是因為阿欣他們慧眼獨具,看出那個顏色跟某種物品很像,連結出是某種東西的遺骸,不然我還認不出來哩。不過因為我們回家時天色晚了,也沒時間處理,早上上班前,我問阿成要不要致電陳先生,請師傅們離開時把便當帶走,阿成說,師傅看到現場狀況,就應該會知道怎麼處理了(這業主怎麼這麼愛跟師傅賭默契)。所以D3、D4回家的時候,車庫裡是這幅景象。

IMG_0823

▲便當被吊高高。哈哈哈。

補一下D3的現場~大門前兩側的矮圍籬粉好了,上頭鋪的地磚也是保護作用。

IMG_0812

IMG_0813

平台上的磚拿走,下方就是方方正正的直角。

IMG_0814

▼屋旁的洗手台直角也出來了。

IMG_0828  

▼D4

IMG_0820

▼兩側的矮圍籬做出了弧度。

IMG_0821

IMG_0824

▼大門前的樓梯。

IMG_0822

▼車庫的內牆也粉好了。

IMG_0825

不過我有個疑惑,屋前平台這個直角不會太鋒利嗎?應該要修正一下吧?

IMG_0826

另一側也有一樣的問題呢!

每天都有新進度,阿欣阿政回來都會很興奮,還以為在玩「大家來找碴」,搶著說與早上離開時有什麼不同。請聰明慧黠的師傅們持續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0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