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在辦公室登高一呼(其實我只是小小聲的說我想團購買東西),不小心促成了一次彰顯團結力量大的機會,今天下午3時是網站限時特惠的截止時間,滿3千免運費,中午我才湊到1800左右,結果最後的結帳金額是3150,我覺得我好厲害(我的老闆應該會說:妳的工作效率有這麼高就好了)。我要說的是,女人購物能力超強,我連去別的學校研習,都能帶戰利品回家;我去某國中進修的時候,校園內剛好在賣植栽,給各班美化教室用的,我順手帶回來,好像花了一百來塊。

因為我是某國立大學認證過的黑手指,當時不敢買太多,事實證明我是睿智的。當時帶回來之後沒有馬上種到泥土裡,就放在盆子中原地澆水,完全不知道那個盆子裡的土根本吸不了水(澆完水根本不觀察的啊我),事後阿欣上種子盆栽的課,回來告訴我,老師說應該要浸到水中才能潤濕,然後再拿出來。所以我的滿天星乾死了......剩下辣椒、薰衣草、草莓和迷迭香,我就選一個良辰吉時,把倖存者種到土裡。我種的那一天,鄰居騎摩托車經過時還笑我種草莓方法不對。啊不就找別人脖子上的某個地方,用章魚嘴用力吸嗎?我說亂種就讓它亂長啊。 

IMG_0005

▲跟大家介紹一下,這是薰衣草。這有什麼好介紹,有啊,這是13號那天早上的薰衣草。

▼這是14號今天的,天啊,它越開越多了耶。這是人生中第一次覺得種東西有成就感耶。唉,原來挖個洞種下去就好了,早知道買個10000株,我家也有一小片薰衣草森林了。瞧我驕傲的。

IMG_0012

這是那天被鄰人嫌棄的草莓▼瞧!不也長得很好。還開出美麗的小白花,宣示我即將可以收成草莓了......我種了三株,ㄎㄎㄎ(我討厭注音文,但是這時候一定要用這個ㄎ,才能顯示我的爽)。

IMG_0006

當然黑手指也是名不虛傳,其實種下去沒幾天,我發現草莓奄奄一息,看它灰頭土臉,不知道是因為我澆水時太豪邁,用垃圾桶(真的,我戶外沒有水桶)裝水直接灌下去,所以泥土噴灑上來掩蓋了葉子,還是因為外圍工程施工時讓草莓蒙上塵埃(小朋友的腳踏車坐墊也都是泥土),反正它就是一整個很不長進的攤在黃色土堆中,然後我又用垃圾桶裝了一桶水,去溫柔的給它洗洗臉,隔天它就好像吃了藍色小藥丸這樣硬挺起來,並且屹立不搖生氣勃勃迎向朝陽,開花來感謝我了。

補幾張相片~

這是我們家升旗桿(誤)。

IMG_0007

陳先生之前就有預告過會「採」一支高高的桿子在這裡供台電送電用,但是我不知道長的這麼像旗桿,應該要來買面國旗,每天叫兩個小鬼頭升旗,顯示咱家愛國情操。啊,怎麼流動廁所還在啊(←標準後知後覺)?

下面是另一個慘案。請看下緣,本來是沒有特別想說出這件事,怕大家來我家的時候,會特意去注意這地方,讓主人我非常「矮由」,不過今天早上我看到未乾的「水漬」,理智就斷線了......

IMG_0011  

▲▼這兩種痕跡來自同一種生物。

IMG_0073

最可惡的是這些生物在我的地盤上吃喝拉睡就算了,看到主人回家,還會對我們狂吼,好像不共戴天似的,上次騎腳踏車去吃早餐,還有一隻貼著我的腳邊吠,我都能感受到牠的氣息了,如果咬我,我好像也只能摸著鼻子去打破傷風,不然怎麼辦。上次我在2樓晾衣服,狗兒看到走出陽台,竟然還是對我叫,實在是很傻眼;每次他們吼叫,我都會好言說:「這是我家耶。」最近的台詞是:「 你忘記我了喔。」之後我應該會說:「老祖宗,別來這裡畫地盤了吧,求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0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