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到訪的第一個客人,我沒有拍到,因為他是背負著重責大任來的,號稱史上最厲害的桌遊達人~到達後馬上和小孩在和室玩起了桌遊。一整個融入到環境當中,完完全全被我忽略了......直到他說要找附近的早餐店,我才發現這位遠從鹿谷來的客人還沒用膳,金害,趕緊做了份假掰的民宿早餐讓人家墊墊肚子得以繼續陪小孩玩桌遊

IMG_2932

不得不說一下,餐包和麵包是前一天研習的餐盒,只有荷包蛋是我煎的,煎這麼醜實在是因為還沒摸透好新開封平底鍋的脾氣;梨山密蘋果不削皮,不要以為我虐待客人;黑咖啡倒是我親手現煮。

因為沒拍到照,只好這樣來介紹他▼

IMG_2950  

漢克很幸運的獲得中午與我們共享午餐的機會,今天的午餐是老張牛肉麵,下午我們還一起玩了一個放煙火的團體合作遊戲,挺有意思的,有漢克陪伴的時光,真的是寓教於樂,超充實。

再來的一組客人是C大的同事全家,以前辦公室只有我們兩個大小總管,也算是有革命情感的好姊妹。詭異的是,阿欣阿政喊她姊姊,那我不就是姨婆這種等級了(彎腰、咳嗽)?

IMG_2935

▼可憐的唯唯,被父母逼著畫押。需不需要我幫妳撥113?

IMG_2934

▼洪主任是我C大附中實習時的長官,後來我在C大擔任行政工作,他是我們博士班研究生;洪主任夫妻倆到訪祝賀,真是令人感動。主任不斷說我現在是苦盡甘來、乘風飛翔,好不得意。

IMG_2951

▲上面還有一位廖小姐,其實是一對姊妹,但姊姊當天身體微恙,派妹妹當代表。

▼下午到訪的還有熊讚兄一家。

IMG_2944  

五個月的小旭旭「體態」實在是超乎我的想像啊!我一直記得我考取正式教師的那天,這討喜的孩子就急著出來向我祝賀,怎麼像吹氣一樣,咻的長這麼大?  

IMG_2941

熊讚夫婦高估今天到訪的人數(當然主人家也是),所以沒有準備過夜的物品(主要是小旭旭的食物),應該是帶著遺憾離開的,我們也是,阿欣超期待有客人留在我們家睡覺。我們預約再找一天來這裡烤肉、露營、看日出,那麼,就可以名正言順的喝醉不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0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