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的身材很厚(厚是取代胖的另一個形容詞),是超級圓身,本來是羞於見人的,但是為了遠在台中的廠商,考量他們進場一趟路程遙遠,我還是把我的背影放上來給大家欣賞了......小心別傷到眼睛。【警語:看到胖子會感覺噁心者,請先離開。】

這個問題目前已經以增寬25公分處理,我請求大家嫌棄時,鞭小力一點;之所以再拿出來講,主要是廚具的主管據說要週間才會進場幫我確認安裝的狀況,而我在與她溝通前希望能先讓她看到具體的人體比例尺。 

其實正如同我上一篇文章所稱:「二字形的爐具位置即使接近牆面,主廚站在爐具前,副手仍有非常大的空間可以運用、走動。」下圖即模擬爐具在左側這個臺面,主廚烹調食物時,背後的空間雖不大,但是也足夠兩人錯身,或是有個人背對背備餐,而且主廚左手邊可是完全無限制的,洗菜、切菜,多站2個人幫忙都是可能的。

DSC04368  

但我們家廚房ㄇ字形的短邊是爐具,無法兩個人並肩做菜,副手只能看主廚的背影......

這個就是在模擬主廚下廚時的狀況,老實說,想像從右手邊的開放式櫃子拿出大鍋子都稍嫌狹隘了,我很難接受說90公分是很足夠的空間這種說詞。

DSC04365

對了,昨天冷氣廠商幫忙把五斗櫃搬進來,一樣是很俗氣的樣式與顏色;之後要放阿政房間,考慮幫他漆成白色底,然後交錯深藍色與白色的抽屜。各位意下如何?

DSC04371 

寫給進場師傅的提醒函,避免造成衛浴水電不必要的困擾......但是放在玄關屏風上背光......囧......

DSC043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0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