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進門就發現玄關變乾淨了,雖不至於到直接可以住進來的程度,但比起「工程中」要好上一些,事實上,我覺得我們的營造跟裝潢工班的工地管理實在不錯,都能保持某種程度的整潔,當然,煙蒂跟檳榔渣還是偶爾會看見,正如陳先生當初先幫我打的預防針,台灣工班的素質大概就是這樣,不要預期滿分,但他保證他們的師傅一定有80分。

油漆師傅退場了,這大概是裝潢洪老闆進來收尾後的樣子▼

IMG_0912

▼客廳往門口及和室方向

IMG_0911

▼因為玄關磚都露臉很久了,忍不住又玩起「掀起了妳的蓋頭來」的遊戲,把客廳地板的保護墊拉起來回憶一下公共空間的地磚。

IMG_0913  

▼21日那天來拍的,剛剛才發現忘了放進文章裡,補一張吧。這是餐廳的天花板。

IMG_0898  

▼書房門應該上好保護漆了,所以這是最後成品的顏色嚕。

IMG_0910 

▼阿政房門也完成了,所以他的磚也露臉囉。

IMG_0907

▼給阿欣的房門一個特寫,這個粉也很出色。 IMG_0908

▼這是洗衣陽台放洗衣機的位置,前一天牆壁和地面的接縫還有水泥色,今天細節都補上了。下次洗衣機廠商再打來,我就可以請他送貨,不用為難可憐幫我存貨的商家啦(雖然陳先生一直極力反對,理由是裝潢的粉塵很細微,這些物品還是最後再進比較好)。

IMG_0909

▼主臥的主牆,油漆後裝潢假牆與水泥實牆的牆面完全結合,不仔細看,看不出哪一段是補的;當然以我的眼力以及對現場的熟悉度,我還是看出了差異,忍不住去敲一敲。

IMG_0904

IMG_0905

(補充一張原來的樣子)

IMG_0801  

準備離開的時候,附近有個女孩和男孩各騎一輛腳踏車在我們附近嬉鬧,但跑出了一條黑狗,女孩大約阿欣年紀,很大方的喊我阿姨,她說她會怕那隻狗,看起來狗兒是友善的,我也出言安慰了那女孩兒,還邀請她在我們搬家後來家裡坐坐。最妙的是黑狗卻開始對我示好,在我腿蓋邊磨蹭,還輕咬我的膝蓋,我一度以為他要跟著我了.....思忖著阿成要土狗,阿欣要馬爾濟斯,阿政說要黃金獵犬,我想要柴犬;那這樣阿成勝利了,他應該不會反對吧?!還沒想太多,離我們家最近的鄰居男主人出現喊了一聲,粉碎了我的夢想......

IMG_0915

有沒有發現今天上傳的相片不太一樣呢~~我覺得我還真不賴,雖然多了幾個步驟,但這樣就不用痞客邦內建的醜醜的網址當浮水印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0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