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過沒有要擴大舉辦入厝儀式,除了因為目前進度恐怕無法如期於農曆七月前進駐,我可能會找一個好日子先搬點廚房用品到新家,之後慢慢把滿屋子的物品遷移進去,這好日子我們就自己默默挑選,默默動作,等七月後才會邀請大家前來走走、衝衝人氣;另外,最主要的因素,在舊文章曾提過,擁有一棟自己喜歡的房子是很開心的事,我非常樂意與大家分享這個喜悅,但是若要造成大家送禮的壓力,那就失去了分享快樂的本質了;這絕對不是「愛呷假系禮」「夭鬼假客氣」裝腔作勢之姿,是我和阿成真切討論過的結論。

然這些日子以來,承蒙親朋好友的關愛,陸續得到「將獲大禮」的訊息,在下銘感五內、感激涕零,為了避免送禮者困惑,也貼心的提供擬送禮者一個「可排除之禮品」清冊,我決定還是陸續更新目前入手的物品。

但是我好像把標題設定得有點差勁,「夢幻入厝禮」本來是要講,任何人送的任何禮,對我而言都是夢幻物品,但這詞兒實在讓人看不出這裡面在講啥咚咚,決定修一修標題,不知道這樣有沒有比較好懂,還是更困惑了?

新竹C女士/除濕機乙部

新竹W先生/除濕機乙部(別擔心重複了,因為除濕機很重,考量一二樓可以各放置一台)

台中F小姐/專業吹風機乙支

南投H女士/經典茶具乙組

高雄G先生/阿欣阿政油畫(是油畫嗎?)乙幅

高雄不懂小姐/三合瓦窯神龍阿嬷起灶組(請參考連結)

南投C女士/紅茶杯組

說真的,公布這個也是要經過天人交戰的,我還是要強調我們一家子過去以來接受大家非常多、非常多的照顧,感謝一路上陪伴我們成長的各位,即便您只是到這個園地來晃晃,我都非常感激;我們沒有要辦桌請客,如果不嫌棄,歡迎隨時來家裡坐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0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