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的時候到鹿谷同事家烤肉,全家借住一宿(ㄒㄧㄡˇ),超豪華民宿(ㄙㄨˋ),硬體很有特色不說,男女主人各司其職(男主人陪喝酒、女主人準備豐盛早餐),連小朋友擔任小主人都有模有樣。本應將這一趟行程放進部落格來自我期許一番,不過我忘了拍攝我們住的那個房間及週邊設施,還是等下次有機會過去度假時,再補拍嚕。週末行程滿檔,其中一個重要行程是到草屯陳先生那邊拿取我們臨時大門的鑰匙,因為門窗完成之後,接下來會進衛浴,陳先生考量不讓外人使用我們的浴廁,從這週開始有門禁。

今天只有我一個人過去,工地門前已經有一輛車;比較讓我驚豔的是,落地窗都裝上了,有部分是格子窗,阿成上週到日月潭游泳後到過現場一趟,回來已經向我們報告,但這是我第一次親眼看到耶。呵呵。想當初我就是為了格子窗而把窗框色給換了,還好阿成回來報告時的口氣是開心的,還不斷跟我說怎麼效果會這麼好,連剛剛看我上傳還忍不住駐足多看了幾眼。這是本姑娘的愛迪兒,透過陳先生來實踐。

▼客廳

IMG_0464  

▼近拍

IMG_0465

▼廚房

IMG_0466  

▼二樓起居室

IMG_0473

▼阿欣房間的落地窗,她看到相片很興奮,不過她一直很介意到現在還沒有紗窗。

IMG_0477

▼阿政的落地窗,窗外是一片綠。

IMG_0492  

看完格子窗之後,來看洗衣陽台的門。這道門類似百頁效果,可以透過葉面的轉動去調整透氣、透光的程度,不過我今天稍微嘗試一下並沒有成功,我也不敢使用蠻力,上次把窗戶卡榫弄壞讓廠商來拆窗戶才修好,讓我非常不好意思,現在在家中一切要小心為上,不要再搗亂了。

IMG_0471

打開後的樣貌~

IMG_0472

▼聖誕老公公的煙囪入口,門擋起來了。

IMG_0478

在主臥遇到水電師傅,才知道水電又進場了,和師傅寒暄一番,他說上次結構體完成後,測完水壓沒有問題就退場了,再進場看到房子的現狀,替我們感到開心。

IMG_0484

和師傅講話的時候回音超大,可能是因為屋內空曠的關係,然我也發現師傅實在厲害,竟然沒有開窗,就靠房間門外側,聖誕老公公的那道門,以及旁邊的一個小窗作空氣的對流,雖然室內並不悶熱,但是我還是幫師傅把房間窗戶都打開了。

兩個師傅在忙著的工作應該是這個▼開關切

IMG_0467

以及這個▼插座面板

IMG_0468  

阿欣房間的插座孔都OK了,應該要來稍微檢視一下是否符合使用需求(其實正確來說,要在水電技師規劃時就想清楚的,不過房間內的擺設我們近期內更動過,還是需要重新確認)。

IMG_0493

▼阿政的房間也有插座孔,接下來應該是網路及電話線路的插座。

IMG_0494 

等衛浴進場之後,就差不多可以交屋了,交屋後儘速安排裝潢、系統及木地板進場,可能會需要每天過來監工啦!加油啊!各位師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0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