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床發現是好天氣,最喜歡衣服有曬太陽的香香味道,所以連忙洗了兩桶的衣服(明明就是上班日懶得洗衣服,這女人還真敢講),上市場買菜發現物價高漲的好恐怖,連最愛的魚都快買不下手,之前跟阿成說一餐煮一條海吳郭只夠塞老娘的牙縫,但我決定今後牙縫能有點魚肉削我就會感激涕零了,想改吃素,無奈菜也非常貴,一顆普通大小的高麗菜要價150左右的新台幣,我傷心到好想吼老闆你怎麼不去搶比較快開始自己種菜,可看到自家門口的草莓只長藤莖不長果實,我想我還是繼續被搶拿錢換食物好了。一早忙昏頭,忙到出門巡田水已經是下午時分~~我好像漏掉「中午吃小7的關東煮,邊吃邊看真心請按兩次鈴肌肉男裸體」這麼重要的行程。

一到工地就被豪華的開心農場嚇到了~挖塞,現在是要走溫室路線這麼高級的農業就是了。

DSC02516.JPG 

 DSC02504.JPG  

我還想說林先生真是有心,這麼認真的弄了這張綠色的網子在農場周邊搞專業的農業,結果進到屋子裡,看到這副景象,我心想,是要大規模栽種了是嗎?大家一起來誓言抵抗高菜價的年代......還是當我付不出工程款時,乾脆割地賠售這塊有收成的蕃茄園來抵債。

DSC02506.JPG  

不過這件事在我回程經過日月潭,看到一棟施工中的高樓鷹架周邊都掛有類似的網子時,我好像才有點頓悟,這個的主要功能應該是工地安全維護?!跟阿政討論,他質疑我說,又不是蓋高樓大廈,怎麼需要這樣防護?真的是要圍我們家的嘛?我真的不知道,不過我確定不是拿來重蕃茄用的是吧。

忍不住還是要拍一下廚房樓梯下的空間,一般這個空間都是浴廁的位置,不過當初為了廚房這個大空間的完整性及大小,我還是決定納入廚房的範圍,希望屆時櫥櫃上去後,這裡的空間不會太奇怪。

DSC02509.JPG  

阿政正在想像未來使用這空間的姿勢~他還有發出用力的聲音。

DSC02508.JPG  

阿欣今天還是說二樓是鬼屋,不過他們分別進了自己的房間去感受一下。

DSC02510.JPG 

DSC02511.JPG  

阿欣先爬到三樓,竟然嚷著沒進度啊~~我說妳沒看見屋頂上的鋼筋?!還有這幾根柱子哩。

DSC02512.JPG

(▲不小心讓自己的影子入鏡~) 

DSC02513.JPG 

來張柱子的特寫~~

DSC02515.JPG

拉近拍一張~~

DSC02514.JPG   

忘了提到客廳這隅~修改中的窗台。

DSC02505.JPG  

離開前到附近的圳阿薩姆紅茶專賣店幫同事買紅茶,就是之前在基地附近遇到,與我前同事貴婦,以及我小嬸同名的那位【工商時間—舊文章】,放假前她託我幫忙買,舉手之勞以外,我也想趁此跟老闆打點關係,呵呵。幾次接觸的經驗,女老闆總是給人冰冷的感覺,我說的是「感覺」,沒有批判的意思,阿欣在門口也分享她之前跟阿成來的時候,沒有人招待他們,他們只好在外面來來回回的跑,我心裡想,這大概是老闆不想理你們的原因吧。上網估狗了一下,別人的經驗都很好,有問題的應該是我們一家人......

不過今天進門之後男老闆倒是熱絡的招呼我們喝茶,我和阿政試喝了紅玉跟原生種,可惜我只是不識貨的奉命行事的咖,且當下時間寶貴,帶了茶包就要閃了,老闆很客氣的問我是來附近玩的嘛?我也就順水推舟的提到了附近正在蓋的那一棟是寒舍,口氣雖然很平靜,但內心其實澎湃激昂不已,跟老闆拉關係的邪惡思想竟然在最後一刻順利達陣,最後老闆很友善的對我們說:「歡迎來當鄰居。」洗哉揪甘心A。

離開圳後,我再一次溫習了日月潭瘋狂女飆車手的任務,這個下午一個半小時的時間,我從131線道飛奔至基地,再從台21線回到水里,準點將兩個未來的網球國手交到他們的教練手上。然後自己快走到學校附近的水火同源,當作運動;這段路快走來回約莫25分鐘,是阿欣他們每週要路跑一次的路線,回頭阿成剛好打電話給我,問我走多久,他一趟大概是9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0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