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語:本文內含不雅文字,請未滿18歲者自行按上一頁轉台~感溫拿。

26日灌漿完之後,陰雨了好一陣子,也算是養護工程,真是幸運啊!3日是週末,難得放晴,原定還是要每週的巡視,不過出發前跟陳先生通電話,確認工地沒有進度,索性就買菜去了。

沒進度的話就沒更新部落格,怕大家沒發簍到最新狀況會失落(會嗎?假裝一下嘛拜託!),就把我私下和陳先通信的內容放上來好了~~

From: XXX@yahoo.com.tw
Sent: Monday, November 28, 2011 3:08 PM
To:
百唐營造

Subject: RE: 
 
我還要請教,甚麼時候可以挑浴廁的樣式?一是沒事可以做很無聊......二是我想要做浴櫃,想一併跟系統的廠商討論。
  
(第一個理由基本上存在,但我不是炫耀我很閒,只是我沒辦法停下來不想房子的事~~[沒進度]這件事會讓我很焦慮~~)
  
寄件者: 百唐營造
收件者: XXX@yahoo.com.tw
寄件日期: 2011/11/29 (週二) 6:49 PM
主旨: Re: 
隨時可以挑浴廁的樣式,我們的合約是按每間浴室三萬元預估,若您想多花一些錢幫財團付廣告費可以自己去看看TOTO或進口的東西,若想在預算內完成經濟實惠又美觀的話,上網打<凱撒衛浴>,有喜歡的再介紹您去看實品
 下回沒事可以做很無聊可以打打毛線或想想怎樣在學校百年樹人.作育英才.有教無類.因材施教....,現在的孩子棟樑越來越少,蛀虫越來越多.....
  

From: XXX@yahoo.com.tw
Sent: 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1 10:40 AM
To:
百唐營造

Subject: RE: 

既然您都說到買TOTO等知名品牌的東西是幫廠商負擔廣告費,那死老百姓怎麼可能還厚臉皮說要志玲姊姊用的馬桶呢?

好啦,其實作營造的妹婿的朋友也在您推薦凱撒之後告訴我們,HCG的小開之所以想跟志玲姊姊牽手,也是看上娶她可以馬上省下一年2億的代言費,這代言還沒有年限,可以因為她持續紅下去而省更多,我就決定投入凱撒的懷抱了。但我查到官網沒有金額,能否提供我有價錢的最新目錄呢?或是實品要去哪看,我來安排全家出遊賞馬桶

我做輔導,面對的孩子就是你說的蛀蟲居多,而據說我的功能是讓孩子一扶就倒或是扶著讓他慢慢倒。所以我還是收斂一點,不要沒事扶學生嚕~~

對了,昨天已經去到郵局要匯款了,但千萬不要急著去對帳,因為可能老天爺要我多保有這筆款項一天賺點幾毛的利息,所以派了18個人早我幾秒鐘抽到號碼牌,我就聽天由命的回來了。等等會再去一趟~

問一個奇怪的問題,三樓面積比較小,蓋起來會比較快嗎?我必須盤算何時再去申請撥款,為的也是節省幾毛錢的利息。

(這是我真實的疑問,我幻想三樓進度會很快~~但~陳先生馬上戳破我的幻想~以非常棒的比喻~~)

----- Original Message -----
From: 百唐營造
To:  XXX@yahoo.com.tw
Sent: 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1 1:27 PM
Subject: Re:.... 比較小,.....會比較快嗎?(這標題有點怪怪的???)
 
剛出生時我哥体重3200公克,我則是2600公克,聽我媽說:好像都一樣需懷胎十月才能生。
(好讚的比喻唷~~我馬上就懂了~~但那個標題才是我大笑的原因,但寫到這裡,我反覆思索、考量之後,我決定在標題多打上18禁,以免殘害未成年少男少女無辜幼小的心靈~~我真是一個充滿道德良知的部落客啊)
您到底是教什麼的?又要教童軍課又要做輔導,現在的老師都這麼難賺嗎?
 
----- 轉寄信件 ----
寄件者:XXX@yahoo.com.tw
 收件者: 百唐營造
寄件日期: 2011/11/30 (週三) 3:46 PM
主旨: RE: Re做輔導:....
簡單說,國中小九年一貫教育把過去我們熟悉的科目重新洗牌,幫他們各自找了一個看似統整卻讓人更模糊不清的名稱,稱之為[領域],這樣說很難懂,比方說語文領域好了,包含國語(文)、英文、鄉土語,社會領域包含歷史、地理、公民等,這些都還是我們還算能明白的,而我的專業隸屬[綜合領域],該領域包括輔導、童軍與家政,在我苦命擔任某私立中學教師兼組長兼招生的時候,這些課都包了,還差點要上護理課,我真是全才啊我 
以上進度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0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