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基地去,阿成兄說他忘了帶相機,所以相片都是用我的手機拍的,還好天公作美,光線還不錯,拍起來效果不會太糟糕。一樓大半的空間已經整理過了,地板應該沖刷過,看起來好清爽好乾淨,乾淨到我想說到時候不要裝潢,就住在這個毛胚屋裡,好一個後現代啊(大誤)。

阿欣覺得客廳很大,超開心。

DSC00729.JPG

客廳往和室看過去~~我娘就站在這裡問她以後來訪要住哪,阿欣比劃著回答她,就是這裡。我娘應該是有點滿意的,感覺她一整個龍心大悅啊。

DSC00730.JPG 

今天書房看起來又沒那麼陰暗了,真好。

DSC00731.JPG 

現在住的租賃處的洗衣機是房東的,從我們搬來用到現在,少說也有八九年的歷史,除了偶爾脫水時衣物不平會罷工(越來越頻繁),我覺得還堪使用,但我娘一直叫我去買洗衣機,是說新台幣已經給我了,但我遲遲不肯下訂,主要是得將洗衣機放在戶外(有採光罩),我希望新機可以不要曬太陽。她每唸一次,我就解釋一回,她很有耐心的唸了幾年,我也很有耐心的回了她幾年,還好再唸也剩半年左右的時間了。這次她終於問起,那妳以後洗衣服不用到戶外去嘛(這不是廢話嗎媽媽←最近常看一個叫小鳥茵的網誌,那個格主超好笑的,不知不覺會學到這些口氣,但她這樣寫都是語助詞,我這裡對象還真的是我娘),我說對,我有曬衣間,她竟然很誠懇的說[好好喔],所以妳以前都沒有認真思考過我不買洗衣機的理由就對了?由此可知,媽媽唸的內容無法用認知層面來解釋,因為她們是不講道理的。

好了,這是我的曬衣間(最好是看得出甚麼特殊設計),我看到它有突出一塊不大的區域像是小陽台,我的概念是那裡以後會作採光罩,所以我會有室內與室外的曬衣場(但說真的都不太大)。 

DSC00738.JPG

週日仍有上工,二樓頂兩個婆婆正在綁鋼筋,老闆買便當中。鄉土者阿成很熱絡的與其交談,免不了又是對於我們會買在這個偏僻的地方感到興趣,然後也對於百唐工程的謹慎度大加讚賞,阿成馬上回應說百唐找的的工班也真的都很好,就像你們這樣......他這麼會講話,真不愧是資深美女殺手啊。

DSC00733.JPG

DSC00734.JPG 

本來以為會下雨,穿了Crocs當雨鞋,結果爬上三樓變得很艱困,我的腳一度陷在交錯的鋼筋當中,真是三寸金蓮啊我。

DSC00735.JPG 

DSC00736.JPG 

DSC00737.JPG   

下周應該可以灌漿了,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0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