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廚具業務小姐為我趕工,真是太感動了。修改後的3D立體圖是這樣子的,少了吊櫃,看起來有點空虛,呵呵。不過建築師給了一個頗棒的建議,我想我應該還是可以貼點漂亮的磁磚在工作台的牆面上。

0523日月潭.jpg  

至於廠商,上週六C廠商的修改後報價過來了,金額比想像的低些(並不是說很美麗的價位,但是可能因為我們一直認為那是高不可攀的,所以看到總額時有開心了一下),阿成說應該就是給他承做了,只是要知道這樣的選擇,我們可能只有房子一棟,車庫、造景,甚至大門等,都要等經濟更穩定些(標準是貸款還算還得起)才能再思考了。目前的價位不含木作、天花板等,屆時這也是一筆支出呢。

這週末還要跟建築師、營造商再一次的三方會談,希望建築師可以再幫忙多爭取一些優惠;我知道上次討論,建築師幫了我很大的忙,營造陳老闆也很配合的等待我們修改的圖並重新估價。這次我看了適合動土的好日子是6月5日,總該要動工了吧!加油哩!

今天晚上住埔里的堂嫂打電話來關心進度,她正在桃米蓋民宿,是個很好、很熱情的人,我覺得她來當民宿主人應該是很棒的事。她們的民宿已經蓋到二樓了,有機會可以去看看唷,在國小的正對面!預計八月可以完成結構體,農曆年前可以對外營業。希望我們可以趕上進度,我也希望在寒假時可以入住我們的新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0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